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工艺学院(Politeknik)_听障者特别课程

工艺学院(Politeknik

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迄今在全国13州共开设了27所工艺学院(Politeknik),为国家在工程、资讯工艺、商业及旅游领域培训技术专才。
(上至下)万津、汝来、波德申工艺学院的Logo:各具特色

其证书和文凭皆受国家公共服务局 JPA)的承认,毕业生可在公、私立机构任职。工艺学院的文凭也可作为申请部分本地国立大学学士课程的资格。

特点:有专为听障者提供5项证书课程;听障者必须是特殊学校中五毕业生,或者修完大马教育部的特殊教育综合课程(Program Percantuman Pendidikan Khas )。

课程种类

工艺学院开设证书、文凭和高级文凭课程,并设有专为听觉障碍者而开办的证书课程。

证书课程(不包括听障者)从20106月学期入学起停办,此前证书课程仅在东马沙巴和砂拉越工艺学院开

这些文凭和高级文凭课程当中包括公共工程、电子电机工程机械工程船舶工程食品工艺资讯工艺、石油化工、商业及行政管理、视觉传播和设计、酒店和旅游以及秘书课程等领域超过40项课程。

至于为听障者提供的课程是:公共建筑、机械维修、酒店餐饮、服装及时尚设计、平面设计5项技能证书。

如何申请

修读年限

花费多少

助贷学金

健康检查


成功申请者必须进行健康检查,呈上体检报告和X光片。其身体的健康状况必须获得政府医院或私人医生证实。检查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。


资料与咨询

高等教育部 工艺学院与社区学院管理局 工艺学院管理部
Sektor Pengurusan Politeknik,
Jabatan Pengajian Politeknik dan Kolej Komuniti,
Kementerian Pengajian Tinggi Malaysia

地址:Tingkat 9 Heritage Office Tower, Jalan SB Dagang, 43300 Seri Kembangan, Selangor.
电话:03-8939 4058 / 4103 /4104
网址:http://www.politeknik.edu.my/



参考:升学互动网、politeknik网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are to speak, dare to response. be responsibl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