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Nick Vujicic “没有”的奇迹


Nick Vujicic,一位沒有雙手雙腳的人,可是,他人生觀很積極,很堅強,Nick 很努力去令自己過著像普通人一樣的生活,實在太不可思議.

他天生没有双臂,双脚只剩下短短一截的左脚,這樣的一個人,在日常生活會遇到多麼巨大的困難,可是他以意志去刻服種種艱辛.

在他面前,我感到自己所面對的困難變得微不足道.你有遇過比他更大的逆境嗎? 假如沒有, 請你不要輕言放棄,請積極面對你的人生,好好生活下去.

當你面對困難挫折之時,當你想放棄的一刻,請想想 Nick Vujicic. 希望所有人都能擁有他的堅強和意志,去面對自己生活上的逆境.


Nick 的youtube 短片

当然,还有他一家人的信仰。

Nick 受访记录片段(信仰篇)

我们不禁在想,为什么他可以,其他像他这样的许许多多孩子就这样沉落了?

Nick 2008年香港之旅宣传照片集锦

什么样的环境,才能够让这样的一棵先天不足的幼苗健康快乐成长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are to speak, dare to response. be responsible.